呆毛无限好——

圈名临江
爱您♡

一个干什么都身处十八线的小透明
日常磕cp上头

我爱化学

周泽楷是大白兔奶糖的小迷妹

周泽楷×黄少天【……好吧我也不知道这是周黄还是黄周】
日常向段子

周泽楷喜欢吃糖
什么糖?大白兔!
赛后一颗糖,赛过活神仙
周泽楷一边吃糖一边想

黄少天不是很懂这点。
周泽楷这么帅气害羞腼腆的一米八几的男人居然像小女孩一样喜欢吃糖。
把疑问憋着不是黄少天的性格。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怎么会喜欢吃糖呢糖不是用来哄小朋友的嘛一点都不符合你的气质啊喂大白兔有那么好吃吗你那么那么喜欢吃?”
“甜,不过没你甜。”
“唔……周泽楷你吃糖还耍流氓!……”
周泽楷中断了这个奶香味的吻。
/用略带委屈的小眼神望着黄少/
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啊你这个样子简直是引人犯罪!不对你长成这样就已经是犯罪了现在还来这样来诱惑我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黄少天心里嘟囔着。

周泽楷看见黄少天发着呆
脸上露出人【奸】畜【计】无【得】害【逞】的笑容

“唔……”一股甜甜奶香袭来
少天,可爱⁄(⁄⁄•⁄ω⁄•⁄⁄)⁄
开心小周如是想。

算了,既然你想占我便宜那就让你占点吧,只要大白兔不出秋葵口味的就好了……
被占便宜的黄少如是想。

黄少:突然觉得大白兔奶糖的确很好吃诶!
小周:黄少,大白兔新出了秋葵口味你陪我尝尝吗?【滑稽】
                               by白蘋



评论

热度(21)